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宝马X5/马自达3 法兰克福50款新车盘点

2013年09月11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2页 :奔驰阵容:全新GLA、全新一代S级等

  奔驰法兰克福阵容

  预计售价:海外或售15.8万元、国内预计售价30万元左右

  奔驰GLA正式亮相 或明年上市/剑指奥迪Q3(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奔驰旗下全新的SUV车型GLA正式亮相,奔驰GLA是奔驰小型化家族继全新A级、全新B级、全新CLA之后的第四款作品。而在小型SUV持续火热的今天,奔驰GLA的推出无疑是给本已经火力十足的小型SUV市场扔下了一枚重磅炸弹。

  奔驰S级Coupe概念车亮相 量产版明年上市(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2013年9月10日,奔驰S级Coupe概念车亮相法兰克福车展,这款大型双门跑车将会在未来取代CL级。该车的量产车型预计会在明年初与大家见面。

  smart fourjoy概念车首发亮相 四座设计!(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在2013法兰克福车展上,smart全新概念车fourjoy首发亮相。新车造型十分时尚前卫,并采用4座设计。fourjoy将成为全新一代smart原型车。

奔驰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