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宝马X5/马自达3 法兰克福50款新车盘点

2013年09月11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7页 :日产法兰克福阵容:全新奇骏正式亮相

  日产法兰克福阵容

  全新奇骏年底国内首秀 明年4月国产上市(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很明显,早在法兰克福车展开展前夕,铺天盖地的路试谍照以及相关信息就预示着全新一代奇骏将成为本次法兰克福车展上的一款明星车型。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日产正式亮相了全新一代奇骏,更重要的是,此次亮相的全新一代奇骏将和北美的Rogue合并成一款车型,根据市场不同而被赋予不同的名称。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奇骏彻底放弃了现款车型稍显得夸张的硬朗外观,以Crossover车型的定位来重新找寻市场。整车线条平直而饱满,厚重的车头似乎牺牲了一定的接近角。不过全新一代奇骏依旧搭载了日产的全模式4×4i智能四驱系统,和现款车型一样,新车也通过旋钮来选择两驱、自动或者是四驱锁止三种模式。

  配置方面:新奇骏还增加了主动道路控制系统来监控道路的起伏,继而调节减震器的阻尼。主动发动机控制系统则能够有效的利用发动机制动。主动循迹系统则通过监控转向角度来自动控制油门和对刹车进行控制以减小转向不足并提供上下坡辅助功能。


  国内方面,虽然现款奇骏的表现实在有些惨不忍睹,但是有意在中国拓展市场的日产必然不会轻易放过越发火爆的国内SUV市场。从新阳光以及新天籁的发布速度来看,国产全新一代奇骏也应该是和国外同步开发。这也就意味着东风日产现在应该完成了整车的生产准备和相关测试,想必在法兰克福车展全球亮相之后,全新一代奇骏也应该在不久之后正式亮相国内并在不久之后正式上市销售。2013年国内最后一个车展是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以日产速度来看,广州车展将会成为全新一代奇骏的国内首秀,至于上市时间,预计国产版本将在明年北京车展正式上市销售。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