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宝马X5/马自达3 法兰克福50款新车盘点

2013年09月11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3页 :奥迪阵容:新一代奥迪A8、 Quattro概念车等

  奥迪法兰克福阵容

  新一代奥迪A8法兰克福发布 灯光技术抢眼(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新款奥迪A8在2013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矩阵式前大灯成为了改款奥迪A8的最大看点,玩灯的奥迪又将汽车灯光技术应用提高到了新的层面。

  奥迪Nanuk Quattro概念车 搭载四轮转向(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在法兰克福车展开展前夕,奥迪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发布了Nanuk Quattro概念车,而这款车也将成为亮相本届法兰克福的第二款Quattro系列概念车。 

  奥迪A3敞篷版亮相 采用新一代家族式大灯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全新奥迪A3敞篷版正式发布。新车车身尺寸上比老款略大,并且采用了更长的前门、可伸缩的软顶和独特的位于后面的A柱车身构造。

  全新奥迪S8正式亮相 配矩阵式LED前大灯(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奥迪新款S8车型在2013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上有小幅改动。采用了全新矩阵式LED前大灯。

  奥迪新Sport Quattro概念车亮相法兰克福(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奥迪Sport Quattro概念车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奥迪正式发布,除了奥迪引以为豪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外,混合动力也是Sport Quattro概念车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