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宝马X5/马自达3 法兰克福50款新车盘点

2013年09月11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4页 :大众品牌阵容:高尔夫R、大众e-Golf等

  大众品牌法兰克福阵容

  第七代高尔夫R车展首发 百公里加速4.9秒(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法兰克车展于9月10日正式开幕,第七代高尔夫R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在动力性能上有不小的提升,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油耗为6.9L/KM。

 

  大众e-Golf正式发布 续航150公里/零排放(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9月10日正式开幕,大众新电动车大众e-Golf正式发布。新车将于2014年春季在欧洲上市销售,其次在年底或2015年年初在北美和亚洲市场正式推出。

大众e-golf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大众电动车e-up!亮相 2014年末亚洲推出!(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9月10日正式开幕,大众新电动车大众e-up!正式发布。新车将于2014年春季在欧洲上市销售,其次在年底或2015年年初在北美和亚洲市场正式推出。

大众e-Up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高尔夫Golf Sportsvan亮相 目标年轻群体(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大众MQB平台又新添一名成员Golf Sportsvan。新车在2013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作为Golf Plus的后续车型,Golf Sportsvan没有延续传统继续使用Golf Plus这个名称,而是在名字中使用了Sport这个词语,看来新款Golf Sportsvan绝不想如同前任一样继续做德国的福祉车,而是希望吸引对功能性同样注重的年轻群体。

  改款斯柯达Yeti发布 外观小改/动力升级!(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在2013年9月10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中,斯柯达汽车发布了了小改款斯柯达Yeti。全新的斯柯达Yeti采用全新一代车型的家族脸谱。内饰以及动力方面均有所提升。

  斯柯达Rapid Spaceback首发 10月份上市!(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2013年9月10日,法兰克福车展进行的如火如荼,大众旗下斯柯达品牌发布了全新Rapid Spaceback(国内命名“昕锐”)车型。该车型也是在本次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并将于10月份在欧洲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