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宝马X5/马自达3 法兰克福50款新车盘点

2013年09月11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5页 :大众品牌法兰克福豪车阵容

  大众品牌法兰克福豪车阵容

  宾利欧陆GT V8 S正式发布 最大功率389kW(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宾利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发布了欧陆GT V8 S车型。新车在动力输出方面有所提升,直线加速表现也更加出色。

  保时捷918 Spyder量产版发布 限量918台(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保时捷在2013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918 Spyder量产版。新车搭载汽电混合动力系统,最高速度达到345 km/h,限量发行918辆,售价657,400英镑(约合人民币631.8万元)。

  保时捷911 50周年纪念版 限量生产1963辆(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保时捷发布了911 50周年纪念版(50 Years Edition)于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新车限量生产1963辆。

  保时捷Panamera柴油版亮相 动力有所提升(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保时捷将发布全新柴油版保时捷Panamera新车在动力上进行了增进,百公里加速时间相比老款车型快了0.8秒,仅需要6秒整,并且极速也达到了259km/h。

  布加迪威航Jean Bugatti限量版 售1850万(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在法兰克福车展前夕,布加迪发布了威航Jean Bugatti传奇限量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售价为22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850万元),全球限量仅3台。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