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宝马X5/马自达3 法兰克福50款新车盘点

2013年09月11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5页 :玛莎拉蒂法兰克福阵容:亚版总裁发布

  玛莎拉蒂法兰克福阵容

  玛莎拉蒂杰尼亚版总裁发布 于2014年量产(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玛莎拉蒂带来一款与著名时装品牌杰尼亚(Ermenegildo Zegna)合作的第六代总裁(Quattroporte)车型,该车预计将会在2014年量产并限量发售,其价格预计将会比总裁GTS车型更高一些,而其限量的数量,目前玛莎拉蒂还没有给出准确的说法。 

  玛莎拉蒂此次发布的杰尼亚限量款总裁车型在外形和动力系统方面并无明显变化。只是在这款限量总裁的车身周围标示了Ermenegildo Zegna的商标。动力配置依然是总裁GTS上面的那款3.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23马力(390千瓦),最大扭矩649牛米,搭配ZF的8前速自动变速器,最高车速307km/h,0-100km/h加速时间为4.7秒。

  内饰方面:玛莎拉蒂总裁Zegna版概念车内饰做工用料有所升级,座椅、门板、车内顶部等部分除了使用一层亮色面料外,还全部以真皮覆盖。另外,整个内饰设计也因为Ermenegildo Zegna的加入更为高端,也更容易取得追求时尚的消费者的认同。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