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2013年度新车报告 自主近90款新车一览!

2013年10月2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麒麟
第4页 :海马M3/比亚迪思锐/全新荣威550

  海马M3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售5.98-8.98万

 

  这款全新设计的M3带来了海马前所未有的设计新思路,更为接近主流的审美需求,为海马后续更多车型的设计打下了基础。 海马M3海马汽车全新技术平台的首款新车,将为年轻消费群体带来更符合潮流趋势的造型设计、更新的技术应用、更高级别的安全配置、更优越的动力性能和经济性能,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需求。

  比亚迪思锐上海车展上市 售10.39万元起

  2013年4月20日,比亚迪旗下全新中级车思锐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39-15.09万元。比亚迪思锐作为F6的升级产品,在配置上有着非常大的亮点,新车动力方面配备比亚迪1.5T涡轮增压引擎和6DCT双离合变速器

  华泰宝利格自动挡上市 售12.97-14.8万元

  宝利格华泰汽车在去年推出的一款中大型SUV车型,本次上海车展上,宝利格将会既去年7月份推出智汇手动挡版之后,再次推出智汇自动挡版本,包括1.8T汽油版和2.0T柴油版两款,进一步扩展宝利格的产品线。

  2013款瑞风M5亮相上海 售16.28-19.88万

  2013款瑞风M5在2013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售价区间为16.28-19.88万元。2013款瑞风M5的内饰设计和动力方面进行了全面优化。空间方面,2013款瑞风M5具备了5100mm*1840mm*1970mm的长宽高和3080mm的超长轴距新车在每一驾乘位的头部、肩部、腿部、腕部等部位的设计也使得新车的空间方面更加优秀。

  众泰Z300自动挡上市 售7.6999-8.6999万

众泰 Z300 实拍 外观 图片

  众泰Z300众泰汽车倾力打造的一款高性价比A级家轿,从上市伊始到现在,销量一直稳步增长,月均销量稳固5000台。此次众泰Z300 AT车型的推出,不仅丰富了众泰汽车在细分市场的产品线,填补了国内8万元左右自动挡汽车市场的空缺

  全球鹰2013款GX7上市 售9.29--12.99万元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车型主要是车款名称进行了全面更改,内饰设计上提供深色选择。其它方面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款GX7有1.8L发动机、2.0L发动机和2.4L发动机三种可选,其中1.8L发动机仅配备5MT变速箱,其它排量发动机可匹配6AT变速箱

  北汽E系列三厢版正式上市 售5.98-8.78万

 

  5月初,北京汽车E系列三厢版正式上市出售。E系列三厢版搭载1.5L和1.3L两款发动机,共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59,800元至87,800元。作为北京汽车“德式京品”的又一力作,E系列三厢版延续两厢版时尚外观、跃级配置、宽敞空间、五星安全等优势,再树A0级车市新标杆,价值新典范。

  全新荣威550正式上市 售11.88万-18.28万

  该车作为550中期大改款车型,已经在4月份举行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全新荣威550不仅造型升级,同时在配置和动力方面的变化更值得关注,包括荣威的inkanet车载系统以及全新双离合变速器都得到配备。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