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海马M3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售5.98-8.98万

2013年04月20日11: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4月20日,海马新A级家轿于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5.98-8.98万元。这款全新设计的M3带来了海马前所未有的设计新思路,更为接近主流的审美需求,为海马后续更多车型的设计打下了基础。

海马M3 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MT 基本型 5.98
1.5L MT 标准型 6.28
 1.5L MT 精英型 6.78
1.5L MT 旗舰型 7.98
1.5L CVT 旗舰型 8.98

 

  海马M3海马汽车全新技术平台的首款新车,将为年轻消费群体带来更符合潮流趋势的造型设计、更新的技术应用、更高级别的安全配置、更优越的动力性能和经济性能,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需求。

 

  海马M3的车身尺寸为4545mmx1737mmx1495mm,轴距为2600mm,空间方面有较大优势,同时海马M3的后排座椅可以6:4的方式放倒,大大扩展了行李箱空间,实用性更佳。

 

  动力方面,海马M3搭载HMA GN15-VF 1.5L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2马力,最大扭矩147牛米。同时,海马M3在安全方面配备了六个安全气囊、博世第九代ESP电子稳定性系统等。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海马M3满意度:76分  排行

海马M3

实拍图片:522

评测文章: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98~8.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6篇行情文章询价

海马M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