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2013年度新车报告 自主近90款新车一览!

2013年10月2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麒麟
第3页 :长安欧力威/长安睿骋/江淮新和悦RS

  长安欧力威正式上市 售价4.79--5.59万元

  先期上市的欧力威仅为1.2L车型,未来还将会增加1.4L动力系统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欧力威的特点就在于它的空间实用性,最大使用空间可达到2170L,后排座椅设计为5:5折叠分离式,可以前后移动,也可以呈不同角度斜放,甚至可以放倒与地板齐平,最大进深达到1530mm。通过座椅的移动位置和折叠等可以达到25种空间组合,轻松满足用户各种用车需求,极大地拓展了可使用空间。

  启辰2013款D50/R50上市 售6.88-8.48万元


  4月10日,东风日产宣布启辰2013款D50R5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大全新级别,售价区间为6.88-8.48万元。即日起,全国各启辰专营店全面开始接受2013款新车预订,实车将自本月中旬陆续到店。

  2013款宝骏630上市 售价6.28--9.58万元

  新车推出1.5L和1.8L两个排量共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28-9.58万元。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并没有什么大的变化,只是在老款基础上做了一些小改动。新款车型共有7种外观车漆颜色,其中新的珊瑚红、碧海蓝将代替现款的玛瑙红、宝石蓝。

  长安睿骋4月16日上市 售10.98-20.08万元

  长安睿骋长安汽车首款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外观比较大气,略带有几分凯美瑞的影子。新车的前脸采用镀铬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与之前亮相的逸动颇为相似。中网上的标志将会采用长安品牌的全新V型logo。

  2013款长城C50正式上市 售7.98--9.48万

  长城新款C50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新款车型采用全新的十辐斧削式轮毂,添加不锈钢金属拉丝迎宾踏板和镀铬车身同色装饰条门把手,外后视镜迎宾灯采用红色镭射效果,融入C50专属标识。

  东风风神新H30 CROSS上市 售7.38-9.18万

  新H30 CROSS在保持大空间、高通过性优势的基础上进行了24项改进升级,外观更时尚动感,内饰更舒适亮丽,配置更丰富科技。和全新S30一样,全新H30 CROSS整体设计更美观平和,变得更加年轻。前脸造型由“大嘴”变“小嘴”,显得更加朴实;尾部进行了瘦身,看上去更加苗条。

  江淮新和悦RS上海车展上市 售7.38万元起

  2013年上海车展上,江淮新和悦RS正式首发上市,售价为7.38-9.38万元。新和悦RS和悦RS的改款车型,在造型、内饰、人性化配置等诸多方面实现了升级。

  东风风度帅客1.5L全能版上市 售6.38万起

  此次上市的帅客1.5L全能版3款车型,分别为国四5座版标准型、7座版标准型、以及7座版豪华型,采用4A15型1.5L发动机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102马力和135牛米。

  东南V6菱仕上海车展上市 售7.48-9.58万

  整体来看,V6菱仕的造型设计达到了比较高的水准,而其使用的1.5T增压发动机加6MT的动力总成,麦弗逊前独立悬架、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的基本底盘结构,也在先天基因上为这款车型动力性和操控性带来了更高期望。考验东南汽车的,主要是其在动力和底盘上的调校能力。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