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长安欧力威正式上市 售价4.79--5.59万元

2013年04月02日10: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长安欧力威于4月2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4.79--5.59万元。据悉,先期上市的欧力威仅为1.2L车型,未来还将会增加1.4L动力系统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长安欧力威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2L 手动舒适型 4.79
1.2L 手动精英型 4.99
1.4L  劲悦型 5.29
1.4L  劲享运动型 5.59

  欧力威的特点就在于它的空间实用性,最大使用空间可达到2170L,后排座椅设计为5:5折叠分离式,可以前后移动,也可以呈不同角度斜放,甚至可以放倒与地板齐平,最大进深达到1530mm。通过座椅的移动位置和折叠等可以达到25种空间组合,轻松满足用户各种用车需求,极大地拓展了可使用空间。

  外观方面:欧力威的外形设计来自于长安汽车在欧洲意大利设计师。造型方面早有概念车的铺垫,也就是当初的VOSS概念车,不过量产版与概念车之间的差别非常大,除了车厢部分略有传承外,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很少被保留,车头进气格栅类似讴歌,大灯轮廓较大,只有侧面内陷的腰线设计得以保留,而就是这个腰线风格才得以将欧力威与VOSS概念车联系在一起。

 

长安商用 欧力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看上去更倾向于MPV的设计风格,配置也比较全面。舒适型标配前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驾驶席气囊、前门电动车窗及EPS;精英型在前者的基础上增加了铝合金轮毂、副驾驶席气囊、折叠遥控钥匙、电动后视镜、CD机+USB接口和四喇叭扬声器等。

 

  动力方面:欧力威搭载了 1.2L和1.4L(未来产出)两款发动机,1.2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2马力,最大扭矩为117N·m。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商用欧力威满意度:86分  排行

长安商用欧力威

实拍图片:84

评测文章:3

级别:小型车

油耗: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79~5.7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篇行情文章询价

长安欧力威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