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启辰2013款D50/R50上市 售6.88-8.48万元

2013年04月10日11: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4月10日,东风日产宣布启辰2013款D50R5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大全新级别,售价区间为6.88-8.48万元。即日起,全国各启辰专营店全面开始接受2013款新车预订,实车将自本月中旬陆续到店。

启辰2013款D50
车型 售价(万元)
时尚版MT 6.88万
豪华版MT 7.58万
时尚版AT 7.78万
豪华版AT 8.48万
启辰2013款R50
车型 售价(万元)
时尚版MT 6.88万
豪华版MT 7.58万
时尚版AT 7.78万
豪华版AT 8.48万

  据介绍,2013款新车根据市场反馈进行多项改进,价值更加突出;特别是在能效方面,凭借引擎优化和外形的空气动力学改进,启辰2013款D50R50新车的综合工况油耗降低到仅6L/100km。


  启辰品牌在2012年先后推出D50R50两款车型,凭借在空间、能效、品质等各方面超越同级的优势,深得消费者喜爱,月销量迅速破万;距离首款车型上市不到一年时间,启辰品牌推出2013款新车,基于先进的技术平台,根据市场反馈,在能效、时尚、品质、服务、空间五个方面进行了多项升级改进,尤其在能效方面。2012款启辰D50R50在能效方面的表现本来就非常突出,6.4L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已是同级最低。而此次启辰2013款新车的能效表现再次突破极限,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进一步降低到1.6L排量史无前例的6.0L。

  据了解,启辰2013款新车的至高能效来源于两大升级:其一,启辰2013款在HR16DE冠军发动机基础上,针对用户驾驶习惯进行重新调校,在保持充沛动力的前提下,有效降低油耗;其二,启辰2013款全系车型均装备了运动尾翼,进一步优化了车辆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带来油耗的降低。

  在时尚方面,启辰2013款延续了家族的“羿”概念整体设计风格,全系标配运动尾翼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动感。2013款启辰D50还增加了一个全新的车色——翡丽灰,新车色把D50大气沉稳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与此同时,2013款新车全系装备电动调节后视镜,方向盘采用新的镀铬设计,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使用感受。在空间方面,启辰2013款D50R50拥有可媲美中高级车的超大宽适空间。

  启辰2013款新车上市,意味着启辰在去年广州车展发布“领航2013”后,在“技术领航”方面又向前迈进了一步。启辰通过传统引擎的技术升级、能效改进,不久前已率先达标北京市第五阶段排放标准(京五)。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