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启辰2013款D50/R50上市 售6.88-8.48万元

2013年04月10日11: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启辰R60预计四月上海车展亮相,上半年上市

  尽管新一代骊威在国外已经上市,但是从国内的改款骊威申报图来看,东风日产在2013年同步国产新骊威的可能性不大。由此我们也能看出,启辰R60将会在2013年与现款骊威的改款版本同时国产

东风日产即将要在2013年推出的改款骊威

  由于启辰R60是由现款骊威改动而来,在动力系统上将会继承骊威的动力设计,因此R60在动力匹配和调校上不需要花费多少精力。所以我们预计启辰R60预计在2013年的上海车展上就会正式登场亮相,同时它的国产上市时间很可能是在今年上半年

【新一代骊威国内申报图】

  在售价上,从车型名称上来看,它应该会比R50的定位稍高,那么它的售价应该会在7万元左右起价,相比东风日产骊威,差价大约在1.5万元左右。

  点评:尽管东风日产启辰品牌的两款车型,都是由东风日产已经停产的颐达骐达翻新拉皮而来,但在过去的2012年里,这两款车型的总销量却出人意料的达到了4.2万辆。两款车型相对于其他合资自主的表现,主要是因为车型的售价相对更低,已经与自主品牌的售价处于同一水平,因而受到了部分消费者的认可。对自主品牌而言,必须要进一步加快新车型的更新速度和提升产品品质,才能避免自身的固有市场被启辰等合资自主品牌所蚕食。

  对东风日产启辰品牌而言,因为占据了东风日产品牌影响力的联想优势,在性价比的认知上更容易被接受。不过,由于其从低端进入市场,未来想要提高启辰品牌的溢价能力,相对更加困难了。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启辰R60预计四月上海车展亮相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