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东南V6菱仕上海车展上市 售7.48-9.58万

2013年04月20日10: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东南汽车V6菱仕于2013上海国际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手动版和CVT版多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48-9.58万元。
东南V6菱仕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标准版 MT 7.48
舒适版 MT 7.78
豪华版 MT 8.08
豪华版 CVT 9.28
旗舰版 MT 8.38
旗舰版 CVT 9.58
女性版 MT 8.08
女性版 CVT 9.28

  外观方面,V6菱仕虽然是三厢V5菱致的两厢版,但在细节上还是有不小差别。两款车型都采用了双辐条式前格栅,但V6菱仕的格栅还增加了一圈镀铬装饰包围,另外,V5菱致的前格栅和前大灯之间并的间隔要小不少。

  在前大灯的内部设计上,V5菱致V6菱仕也有些许差异。V5菱致的大灯内部结构与北京现代朗动的大灯结构有异曲同工之妙,而V6菱仕的大灯内部结构则相对更加规矩一些。前保险杠部分,V6菱仕的两侧增加了进气口,雾灯日间行车灯集成在进气口中。相比较V6菱仕标准来说,运动版V6菱仕则增加了一些更能体现运动化特征的设计元素。

  内饰方面,打开车门两厢V6菱仕运动版的褐色真皮座椅和车门内侧褐色真皮让人眼前一亮,着实提升了车内的运动味儿。两厢版的仪表采用的是中间大炮筒加两侧小炮筒的设计,与V5菱致的两个炮筒差别不小,看起来更有气势。

  整体来看,V6菱仕的造型设计达到了比较高的水准,而其使用的1.5T增压发动机加6MT的动力总成,麦弗逊前独立悬架、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的基本底盘结构,也在先天基因上为这款车型动力性和操控性带来了更高期望。考验东南汽车的,主要是其在动力和底盘上的调校能力。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南V6菱仕满意度:66分  排行

东南V6菱仕

实拍图片:626

评测文章:4

级别:中型车

油耗:6.2~6.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48~10.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3篇行情文章询价

东南V6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