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3中国汽车流通年会

互动研讨:建立二手车经营新理念、新思维

2013年11月11日11: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张跃人:二手车同仁需密切合作

  【编者按】2013年11月9日至11日,“2013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四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寓意为汽车市场正由卖方市场向买方市场转变,我国汽车流通业经过十余年快速发展,也跨入从做大到做强的阶段。搜狐汽车作为本次会议深度网络合作媒体现场报道。

  以下为“互动研讨:建立二手车经营新理念、新思维”各位嘉宾发言实录:

  参与嘉宾:

  中进真容汽车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 胡定成

  海南惠通嘉华投资有限公司总裁 张跃人

  北京爱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第一车网CEO 马晓威

  上海车王二手车经营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 张剑平

  保固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晴光

  主持人:今天全国各地的二手车同行,在锦官城齐聚一堂,我们要问计,问二手车发展大计。我本人作为在二手车一线打拼了多年的经营者,一直有一个困惑,或许也是在座很多人的困惑。其实我们二手车做起来很辛苦,但是我们辛辛苦苦忙一场,却发现得到的回报很微薄。请问各位是如何对二手车板块定位的,如何进行人员配置管理。先请中国经销商集团百强的张总从改革层面、机构设置、行业定位几个层面谈一谈。

  张跃人:二手车流通行业,是一个大的流通体系,可以说是百舸争流,很多的新业态在不断出现,对我们的启示有两点:第一点二手车行业的大格局已经显现。通过多领域合作,电子商务、金融、二手车有机融合,各个参与这个行业的投资者,或者是推动这个事业的专家们,在行业模式上,互换政策。第二点作为经销商集团,我们也认识到要发展二手车事业,就需要按照行业的分工规律。首先要和各个业态的同仁们密切合作,同时建立自己的商业模式。就我们集团而言,董事会希望能够作为中国二手车事业的一个促进者,也希望在未来的二手车事业发展过程中,和在座的各位密切合作。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