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3广州车展展馆分布 超60款新车将亮相

2013年11月15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2页 :1.2馆:吉利/北京现代/长安福特/江铃汽车

  1.2馆

  参展商:乔治巴顿、吉利、北京现代长安福特江铃汽车、21世纪房车。

  其中重磅新车有:吉利帝豪EC9、北京现代名图、长安福特嘉年华1.0T

  吉利帝豪EC9

  帝豪全新高端车型,吉利帝豪EC9为帝豪KC概念车量产版,新车轴距达2880mm,动力方面或搭载沃尔沃S60L动力总成。双段式全景天窗设计是其另一大亮点。

【吉利帝豪EC9谍照】

  外型方面:由于前期谍照没有任何伪装措施产生视线干扰,因此整体造型实际上一览无遗,量产型几乎就是照着KC概念车的外观而做,所有的精华元素都系数保留。

【帝豪KC Concept 上海车展实拍】

  中控台采用了曲线过度设计,中间略微突出,两侧柔和的后陷,采用了镀铬包边与桃木相配的点缀设计,排档台则采用倾斜式设计手法,中央扶手台直接融合至排档台内,这正是得益于倾斜式设计带来的视觉优势,这样的设计带来另一个好处——档把可以设计的非常短促,给人一种运动化的驾驭感受。


 北京现代名图

  日前,北京现代名图将于11月19日正式上市,推出1.8L和2.0L两种排量共6款车型,预计售价15-19万元,提供8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现代名图2.0L车型配置相对丰富,诸如真皮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驾驶席座椅记忆等舒适性配置都出现在该车型中,而1.8L全系车型并未配备以上配置。车身颜色方面,名图提供水晶白、梦幻银、幻影黑、玫瑰红、水墨灰、丝绸金、宝石蓝、北极玉八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名图将搭载1.8L和2.0L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最大扭矩175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马力,最大扭矩194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将会在2014年推出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长安福特嘉年华1.0T

  长安福特早先已经明确表示将要退出嘉年华1.0T版本,而近期目录当中出现的这款1.0T车型也表明了该车预计上市已经不远了。外观方面,相对普通版本没有太大差异,只是针对尾部左侧增加了一个铭牌。

  动力方面,新款嘉年华使用的1.0T发动机编号为GTDIQ3A,和翼搏搭载的1.0T发动机相同,最大功率输出94kW(129Ps),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