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3广州车展展馆分布 超60款新车将亮相

2013年11月15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3页 :2.1馆:斯巴鲁/菲亚特/铃木/观致/克莱斯勒等

  2.1馆

  参展商:金龙礼宾车、雷诺广汽菲亚特铃木中欧汽车、观致克莱斯勒斯巴鲁

  重磅新车有:斯巴鲁2014款Outback傲虎、2014款Legacy力狮、菲翔掀背车、新款菲翔、观致3、铃木iV-4概念车、长安锋驭、昌河利亚纳

  观致3

  不久前,观致汽车举行了一次媒体技术沟通会,讲解了观致3的一些新技术。最新消息称,观致3将会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在不久前出现在公告目录中,说明它已经完成了公告目录的申请,上市进度已经能够保证。

  雷诺:Initiale Paris概念车

  在法拉克福车展上雷诺将发布一款家用MPV概念车Initiale Paris,这款新车将作为雷诺Espace的继任者在2014年正式上市。而在广州车展中,该款车型将进行国内首秀。

 
  铃木锋驭新将推出包括进取型、精英型、尊贵型三种级别五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1.28-15.58万元,新车提供极光绿、皓月白、星辰银、丹霞红、银河蓝和晶岩灰六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将于12月20日正式上市销售

【长安铃木锋驭】

  铃木iV4概念车

  在法兰克福车展中,铃木汽车发布了一款名为iV4的概念车,该车将代表铃木SUV领域的最新设计理念,或将成为铃木小型SUV的雏形。 

【铃木iV4概念车】

  昌河铃木利亚纳A6

  日前,搜狐汽车从昌河铃木官方获悉,旗下全新车利亚纳A6将于11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两厢版和三厢版车型。据官方透露,新车预计售价为6万元左右。具体价格要等上市时公布。

  动力方面,利亚纳A6搭载了1.4升手动挡车型搭载铃木世界战略K14B-G发动机,VVT技术升级,采用薄型加强筋式铝合金缸体,最大功率达到74kw/5900rpm,最大扭矩达到135N·m/4000rpm。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