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3广州车展展馆分布 超60款新车将亮相

2013年11月15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4页 :2.2馆:本田/广汽集团/广汽三菱/力帆汽车

  2.2馆

  参展商:广汽集团广汽吉奥力帆汽车、广汽三菱本田

  重磅新车有:广汽传祺全新概念车、力帆X50、本田全新概念车、Concept M

  本田Urban(CR-U)

  日前,从本田官方获悉,在11月21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Honda将携手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和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联合参展。届时本田全新概念车将进行首发。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该款概念车型很有可能就是本田Urban小型SUV,新车有望于2014年在广汽本田进行国产。 

  本田将利用飞度平台打造小型SUV,而且在2013年北美车展上也发布了Urban概念车。根据计划本田这款SUV有望在2014年率先进入美国市场。有消息称,新车或将定名CR-U,将会由广汽本田国产。

  车型名称:Concept M概念车

  在2013上海车展上,本田发布了一款全新的MPV Concept M概念车,而这款ConceptM的量产新产品计划于明年上市销售。 

  在上海车展中全球首发的Concept M概念车是Honda主要为中国市场研发的具有新价值的MPV概念车。中国的MPV市场目前主要以商务用车为主,而Concept M是一款兼具驾驶乐趣和高品质实用空间的新车型。它大气的外观设计之内,是为乘员精心打造的舒适、惬意的空间。这得益于Honda先进的封装布局技术,当然这款车型也充满了Honda特有的驾驶乐趣。

  力帆X50

  近期海外媒体也正式曝光了全身谍照,两相对比就能完整的勾勒出力帆新SUV的真容。同时,也曝光了此车的上市定名——力帆X50。新车最早于明年年初上市。

  广汽传祺全新概念车WITSTAR

  日前,从广汽集团官方获悉,在11月21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广汽传祺将发布首款智能驾驶概念车,新车有望定名WITSTAR。

【将出演《变形金刚4》的广汽传祺E-jet概念车】

  据悉,传祺智能概念车由广汽研究院在自主研发的B级平台上开发,动力系统为增程式纯电驱动,将实现点到点自动驾驶,驾驶者只需设定出发点和目的地,便可通过概念车内的智能地图识别系统,对目的地进行路线规划, 并利用相关雷达和传感器等硬件识别障碍物,达到无人驾驶的目的。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