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3广州车展展馆分布 超60款新车将亮相

2013年11月15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7页 :4.1馆:宝马/英菲尼迪/讴歌/捷豹路虎/之诺

  4.1馆

  参展商:宝马英菲尼迪、御胜、讴歌、之诺、捷豹路虎

  重磅车型有:宝马新款X5、宝马i8量产版、捷豹CX17、路虎2014年款揽胜极光、讴歌全新MDX、之诺E1、英菲尼迪Q30、英菲尼迪Q50 2.0T

  宝马广州车展新车盘点(点击进入文章

  在11月21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宝马全新X5、4系Coupe、i8以及华晨宝马之诺1E等重磅车型将悉数登场。而在11月14日,全新宝马X5在台湾地区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329-579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67.6-118.98万元)。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在大陆地区上市发售。

  捷豹路虎广州车展新车盘点(点击查看文章

  在11月21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捷豹路虎将带来四款重磅新车捷豹C-17X首款概念SUV将进行亚洲首秀,全新捷豹XJ将在车展上市。另外,全新一代揽胜创世加长版和2014年款揽胜极光将进行中国首秀。

捷豹C-X17概念车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讴歌MDX

  近日,我们从讴歌官方获悉,新一代MDX将于11月21日在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预计售价70-80万元。新车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换装全新3.5L发动机,并增加两驱版车型。

讴歌 MDX 实拍 外观 图片

  英菲尼迪Q50 2.0T

  日前,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在即将举办的第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全新英菲尼迪Q50 2.0T车型将全球首发。英菲尼迪Q50实际上就是全新一代的G系列轿车也是英菲尼迪新命名体系下的首款中型车。值得一提的是英菲尼迪Q50搭载了一款全新的2.0T发动机。此外,有消息称,英菲尼迪将于明年推出4款混动车型。

  动力方面:此次展出的英菲尼迪Q50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此外,新车将搭载一台重新调校的3.7L V6发动机以及3.5L Hybrid混合动力系统选择,并与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