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3广州车展展馆分布 超60款新车将亮相

2013年11月15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8页 :4.2馆:江淮/福田/启辰/东风日产/南京依维柯

  4.2馆

  参展商:南京依维柯江淮汽车、福田汽车、广汽客车、启辰东风日产

  重磅新车有:天籁公爵版、全新一代奇骏、福田首款SUV


   北汽福田U201

  近日,搜狐汽车从内部人获悉,北汽福田U201或将于今年广州车展亮相,预计起售价12万元,该车与福田拓路者共平台,分柴油版、汽油版两类车型,将搭载2.8T柴油发动机与2.4L汽油发动机。


    东风日产天籁公爵版

   东风日产新天籁长轴版即天籁公爵版将于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发布并上市,预计售价18-25万元。日前,日产方面也发布了天籁公爵官方图片。新车定位C级中大型车,装备了2.0L和2.5L两款发动机轴距从2775mm增加到了2900mm,增加了125mm使得后排空间更加宽敞。

【天籁公爵官方图片】


 日产全新一代奇骏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日产正式亮相了全新一代奇骏,更重要的是,此次亮相的全新一代奇骏将和北美的Rogue合并成一款车型,根据市场不同而被赋予不同的名称,广州车展将会成为全新一代奇骏的国内首秀,至于上市时间,预计国产版本将在明年北京车展正式上市销售。


 和悦A30

  和悦A30于11月2日在青岛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28-8.28万元。作为一款江淮全新打造的小型三厢轿车,其定位高于同悦车型。

  动力方面:和悦A30将搭载1.5L VV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手动车型综合油耗5.9L/100km,CVT车型综合油耗也仅为6.2L/100km。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