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半数不超3秒 广州车展跑车加速性能TOP10

2013年11月26日06: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蒋磊
第4页 :科尼塞克Agera R:2.9s

  科尼塞克Agera R

  售价:2268万元

  加速能力:0-100km/h 2.9s

  瑞典人已经在超级跑车的舞台上站稳脚跟,柯尼塞克的作品也已经具备了向布加迪法拉利保时捷这类顶尖车厂叫板的实力。本次亮相广州科尼塞克Agera R就是其中一个让人惊艳的产品。

  科尼塞克Agera R的单体底盘仅重70kg,车身重量仅1330kg,几乎比所有竞争对手都要轻。发动机系统包括飞轮、离合器、干式油壳和排气系统与涡轮在内的整个发动机才仅重197公斤。

  Agera R还配备涡流生成轮毂(VGR),辐条设计的涡轮式轮毂在车子高速行驶下产生一个漂亮的下压力,同时配以米其林特别为其定制的世界上适应最高速度的轮胎(最高速度可达419公里每小时),所以我们称科尼塞克Agera R是一辆速度怪兽绝不为过。

  其前后轴配重比为45:55,采用前后双叉臂的悬挂,以及双向可调节VPS空气液压减震器,和科尼塞克Z-style防翻滚杆。科尼塞克Agera R风阻系数最低可达到0.33 cd。柯尼塞克Agera R搭载一台5.0升V8发动机采用双涡轮增压,在使用E85型燃料情况下最大功率达到1115马力,最大扭矩1200牛米,如果使用普通型95号汽油燃料最大功率为940马力而最大扭矩为1100牛米。

  匹配一具7速的变速器,而且首次采用双离合器系统,结果实现史上最快的换挡速度,另一项特别装备是新的E-Diff,科尼塞克表示这项装备可以让Agera在行驶时更加安全并带来更佳的性能享受。

  Agera R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2.9秒,理论上的极速可达443km/h,不过全部的Agera车型均限速在375km/h,不过如果条件允许柯尼塞格可以突破限制,这意味着它也可以跑上443km/h的极速,这样就将超越第二代的布加迪跑车成为世界上跑得最快的量产跑车了。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科尼赛克Agera

指导价:2650.0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517张  文:6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