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半数不超3秒 广州车展跑车加速性能TOP10

2013年11月26日06: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蒋磊
第3页 :日产GT-R:2.7s

  日产GT-R

  售价:153-160万元

  加速能力:0-100km/h 2.7s

 

  日产GT-R或许是拥有超强加速能力的超级跑车中,售价最为便宜的一个。与诸多超级跑车相比,日产GT-R没有那么纯正的血统,从轿车进化而来的它,在追求性能的道路上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

  在最初的阶段,日产GT-R所有的设计都本着一个目的,增强车辆的抓地力。GT-R将车身重量有效地分配到四个车轮,首先做的便是将发动机与变速器分开,通过传动轴相连,分置在车身前后,以平衡车身前后的重量。其次将较重的车体部件至于车轴的中线偏下的位置,将重量全部有效地加在车轮之上。再加上出色的车身设计,增加车辆因空气阻力受到的下压力,从而获得极高的抓地力。

  最后工程师为GT-R匹配适应这种抓地力的动力系统,新一代战神便这样诞生了。其搭载的3.8L V6双涡轮增压引擎,全部由日产最顶尖的工程师手工组装,最大输出功率达到55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632牛米,相较前款车型分别提升了10马力和4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0-100km/h的加速时间提升至2.7s以内,最高时速达到310km/h。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GT-R

满意度:---
日产GT-R

指导价:158.00~235.0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11.8L/100km
图:3710张  文:106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