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半数不超3秒 广州车展跑车加速性能TOP10

2013年11月26日06: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蒋磊
第10页 :阿斯顿马丁One-77:3.5s

  阿斯顿马丁One-77

  售价:4700万元

  加速能力:0-100km/h 3.5s

  阿斯顿马丁One-77全球限量77台,国内售价4700万人民币,中国配额仅5辆。这是目前全球最贵的跑车,它的价格已经超过了标准版的布加迪威航。最重要的是,从未与大众谋面的它,已经销售一空。

  除了售价,它的动力系统也是关注的重点。阿斯顿马丁One-77搭载7.3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75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传动方面使用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One-77作为超级跑车,使用了极其轻量化的车身材料,碳纤维是主要车身材料,One-77使用了碳纤维一体式底盘并使用手工打造的铝质车身,全车重量为1500公斤左右。

  因为有轻量化的车身和大马力输出,One-77的速度表现十分强劲,750匹马力给One-77带来了350公里/小时的极速和百公里加速仅3.5秒的惊人数据。此外,One-77还使用了碳陶瓷刹车以及可变式悬挂系统,轮胎使用了倍耐力特别定制的P Zero Corsa轮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阿斯顿马丁One-77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13张  文:8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