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半数不超3秒 广州车展跑车加速性能TOP10

2013年11月26日06: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蒋磊
第9页 :法拉利458 Italia:3.4s

  法拉利458 Italia

  售价:388.8万元

  加速能力:0-100km/h 3.4s

  其实法拉利458 Italia在众多超跑中,速度并不是最快的,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4s。这一成绩处在中游水平,但是它的出现打破了法拉利给人们的传统印象,充满未来感的设计令所有人眼前一亮。

  458的名字很容易理解,这三个数字象征着其搭载的4.5L V8引擎,法拉利更是将意大利的意大利文Italia当做其副车名。可见458不仅仅是法拉利的荣耀,更是意大利车的荣耀。458的车身由宾尼法里纳操刀,对法拉利的传统设计进行了一次彻底的颠覆。同时气动弹性效应风翼被安装在前进气格栅处,以减少格栅产生的阻力。

  在亮眼的造型之下,458 Italia不仅在前后保险杆等部位换上了重量更轻的碳纤维制品,后视镜、座椅框架等部位,也都是以碳纤维打造,并将前/后下防倾杆、下摇臂、减震筒及弹簧与轮圈螺帽等,改以铝合金或钛合金材质,轻量化的相当彻底。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法拉利458

满意度:---
法拉利458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油耗:13.4L/100km
图:1851张  文:37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