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半数不超3秒 广州车展跑车加速性能TOP10

2013年11月26日06: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蒋磊
第5页 :兰博基尼 Aventador:2.9s

  兰博基尼 Aventador

  售价:LP 700-4:666.88万元;LP 700-4 Roadster:738.88万元

  加速能力:LP 700-4 0-100km/h 2.9s;LP 700-4 Roadster 0-100km/h 3.0s

  兰博基尼的传统是使用斗牛的名字来命名新车,于是最新的旗舰车型就呗冠以西班牙斗牛界最勇猛的斗牛之一Aventador的名字。其设计风格没有太大的变动,多变的几何面大量借鉴了之前推出的兰博基尼限量版碳纤维跑车Reventon的设计元素。剪刀门作为“大牛”的经典特征毫无悬念的得以保留。

  Aventado全车大量采用了碳纤维强化材料,甚至配备了全碳纤维复合材料单壳体车身。其底盘总重量只有229kg,但是刚性却达到了惊人的35000Nm的抗扭度,可以保证Aventador在任何时候都拥有着无与伦比的底盘刚性。此外Aventador的车架同样使用全碳纤维打造,以减轻重量。

  来自Murcieolago的6.5L V12引擎,通过工程师的重新调校,最大功率达到700马力,扭矩峰值达到690Nm。与其搭配的7速Giziaro ISR单离合器变速箱比双离合器变速箱轻20公斤,换挡速度却比大众DSG变速箱还要快50%。在如此强大的动力系统的帮助下,Aventador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2.9s,最高时速350km/h。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兰博基尼Aventador

指导价:648.80~801.15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16.9~17.5L/100km
图:1769张  文:40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