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半数不超3秒 广州车展跑车加速性能TOP10

2013年11月26日06: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蒋磊
第6页 :保时捷911 Turbo S:3.1s

  保时捷911 Turbo S

  售价:297.4万元

  加速能力:0-100km/h 3.1s

  在保时捷911 Turbo 诞生40周年之际,这款无可比拟的经典跑车又为广州车展带来了其新款终极版车型——保时捷911 Turbo S。

  在造型设计上,保时捷911 Turbo S车型前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处理,使得左右两个进气口显得十分凶恶,前保险杠上还集成了自适应巡航传感器。采用全LED大灯组,并且采用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可自行调整灯光照射强度。尾部的大尺寸扰流板和排气尾喉设计,都体现出它的运动天赋。20寸的铝合金轮毂显示出它的狂野。在车型的宽度方面911 Turbo和911 Turbo S也有所增加。

  车内中控台面板配以碳纤维装饰条,增加不少运动气质。18向调节记忆运动型座椅,能让驾驶者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角度。

  为提高新款保时捷911 Turbo S的动力,魏斯阿赫的工程师对911 Turbo S 90%的发动机部件进行了重新设计,为其配置了加强版的7速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 (PDK)作为其标准配置。首次应用于公路车的新后轴转型技术和保时捷主动式空气动力学系统(PAA)套件,令其拥有更出色的性能表现。

    新911 Turbo S的动力核心是一台3.8升boxer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配备带可变几何涡轮技术(VTG),在6,500至6,750rpm转速之间能够产生约410kw(560 bhp)的动力,相较于911 Turbo提高了30kw(40 bhp)。 这一改动在车辆的性能上得到了完美体现,百公里加速达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3.1秒,最高时速可达318 km/h。 在与燃油消耗对比时,这些性能数据更加惊人,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分别下降了16 %。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911

满意度:---
保时捷911

指导价:131.80~276.1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7.4~13.6L/100km
图:11382张  文:161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