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哈弗H2/新逍客/标致2008 2014年重磅SUV

2013年12月25日00: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7页 :日产全新一代逍客 似"小奇骏"/明年国产
  车型名称:日产新逍客点击此处进入相关文章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初(将2014年下半年国产)

  预计售价:16,500英镑(折合人民币15.8万元)起

  信息点:造型更加高档、有望推出7座版、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模块化轿车平台打造

  日前,日产发布了全新一代逍客Qashqai。此次发布的逍客为标准轴距版本,由于现款逍客在欧洲地区有7座加长轴距Qashqai+2存在,因此不排除后续将会有类似车型出现。全新逍客逍客车型的第二代产品,与全新奇骏X-Trail/Rouge一样基于日产-雷诺联盟的CMF平台,该平台很可能在未来会衍生出第二代雷诺科雷傲Kaleo。

  保险杠下方黑色的塑料进气格栅和车身裙边上黑色的塑料饰板一起表现出跨界效果,同时也减轻了刮擦带来的损失。车身侧面线条一样简洁,中央腰线贯穿视觉中心,上升的后三角窗与现款车型有异曲同工之妙。尾部造型亦以简单为主,更平更宽的尾灯和弧度颇大的尾门一同表现出该车型应有的活力。

  相比现款车型,全新逍客的车身长度增加了49毫米,宽度增加了20毫米,车身高度则降低了15毫米,轴距底盘高度的变化目前还不明确。从总体视觉感受来看,搭配19英寸轮毂的全新逍客更为低矮,更具有运动效果。

  全新逍客的内饰亦为全新设计。除了设计上的变化外,全新逍客内饰的材质有明显的提高。内饰的大部分均使用了软质搪塑工艺,同时强调各类按钮的触感和阻尼,因此内饰设计更为高档。

  动力方面:新逍客将搭配四款发动机:一款1.2升DIG-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85千瓦),最大扭矩190牛米,CO2排放量为129g/km,这款发动机将会取代现款逍客所使用的1.6升自然进气发动机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逍客

满意度:---
日产逍客

指导价:13.98~18.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1~8.7L/100km
图:4677张  文:799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