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哈弗H2/新逍客/标致2008 2014年重磅SUV

2013年12月25日00: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9页 :林肯首款豪华SUV车型MKC 将月2014年上市

  林肯MKC点击此处进入相关文章

  上市时间:2014年(或2015年国产)

  新车亮点:基于福特翼虎平台打造,整体造型更厚重

  重走高端的林肯品牌很明显已经意识到了豪华紧凑型SUV市场的巨大潜力,在今年年初的北美国际车展亮相了概念版的MKC车型之后,林肯发布了旗下首款豪华SUV的量产版车型MKC。

 

  外观上看:量产版林肯MKC保持了概念车的整体造型,在细节上经过了一定的量产化修改。譬如车门外开手柄被安置在了传统的位置。前脸方面,林肯车标将前脸分成了对称而且独立的两个部分,而每个部分都由横幅条的进气格栅和与之连为一体的大灯构成。

 

  前保险杠面罩虽然在下方拥有层次感强烈的设计并安置了LED的雾灯,但是与车身同色涂装的部分却和格栅拥有了强烈的整体感。如此一来整车的前脸拥有了不错的整体性,再加上独立的格栅打造了不错的层次感。

 

  车辆侧面:基于翼虎平台打造而来的林肯MKC并没有采用翼虎那样年轻的线条设计,稍显得平直的腰线外用外凸设计打造整体的层次感。同样波澜不惊的线条还有车顶的曲线,和D柱平滑的过度让MKC的整体质感要更为厚重。

  车辆尾部的功能性设计则更多的借鉴了奥迪Q5,包尾式的尾门将整个尾部囊括其中。而一体式的尾灯则早在上世纪就已经成为了林肯车型的家族化配置,再加上后保险杠下方的银色护板,MKC的尾部倒是要比Q5那个有些塌陷的设计要精干很多。

 

  车辆内部:MKC搭配的是典型的美式风格,中控台宽大且按键众多,乍一看操作较为繁琐。按钮式的档位设计为扶手箱赢得了一个宽大的空间。内饰饰板采用木纹打造,上灰下浅的设计也多见于美系车中。

 

  动力方面:MKC标准配备一台2.0L 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千瓦,最大扭矩366牛米。高配车型搭载的一台2.3L EcoBoos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2千瓦,最大扭矩40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前轮驱动和全时四驱系统,高配车型还搭载了可变阻尼悬挂。

  配置方面:MKC延续了美系车一贯的奢华特点,车内配备了14个扬声器并采用了真皮的内饰,此外全景天窗、8英寸触摸显示器、SYNC系统也是其标准配备。全新MKC将在明年第二季度引入国内销售。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林肯MKC

满意度:---
林肯MKC

指导价:29.88~48.5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1~9.6L/100km
图:4712张  文:3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