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哈弗H2/新逍客/标致2008 2014年重磅SUV

2013年12月25日00: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本田Vezel 小型SUV悍将,预售10-16万

  【搜狐汽车 新车】1~11月,乘用车产销分别为1630.29万辆和1615.18万辆,其中,轿车销售1083.33万辆,同比增长11.15%;MPV销售114.41万辆, 同比增长153.0%;SUV销售267.39万辆,同比增长49.1%;交叉型乘用车销售150.05万辆,同比下降26.4%。SUV依然是国内市场最火爆的车型,在2013年我们迎来了多款重磅SUV车型,而在2014年SUV市场如何呢?我们为大家多款2014年重磅SUV车型前瞻。

  本田Vezel

  海外上市售价:187-268万日元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底

  信息点:基于飞度平台打造,轻巧有力,科技感十足,配1.3L/1.5L发动机 将推混动版车型

  本田全新小型SUV Vezel在日本正式上市,推出了包括混动版本在内的10款车型,售价187万日元—26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0.92-15.65万。而这款车将在明年登陆国内市场。

【本田Urban】

【本田Concept V】

  外观方面:东京车展展出的VEZEL来看,这台小型SUV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圆润饱满的线条以及漂亮的车身比例让它看上去并不像其他小型SUV那样显得娇小,在一定程度的视觉感知度上和途观相近。车头方面量产版车型褪去了概念车的概念化元素,概念车上五颗LED光源组成的大灯被大灯组所取代,灯眉也从大灯组上方被移到了下方。

  动力部分:由于本田VEZEL和本田全新的三代飞度是基于同平台打造。因此,它们也会共用相同的动力总成配置。本田VEZEL也将会全面的装配带有本田高效节能的Earth Dreams Technology动力总成技术的引擎。

  具体规格上,其入门级车款应该装配的是1.3L DOHC的阿特金森循环引擎,最大功率输出100马力,峰值扭矩119牛米,匹配全新的改良后的CVT无级变速器。高配车型方面,其则预计配备的是一具1.5L的i-VTEC缸内直喷汽油引擎,其最大功率输出为132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搭配6速手动变速器或CVT变速器。另外,本田VEZEL也将和三代飞度一样,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其所配备的混合动力系统自然是本田全新一代混合动力系统之一的——i-DCD系统。

  ◆相关阅读:本田全新SUV Vezel上市 售10.92-15.65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Vezel

满意度:---
本田Vezel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69张  文:2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