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哈弗H2/新逍客/标致2008 2014年重磅SUV

2013年12月25日00: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8页 :DS首款SUV 或明年北京车展首发/年底上市

  DS首款SUV(或命名DSX7)

  上市时间:2014年9月27日上市

  新车亮点:DS品牌下首款SUV产品,轴距约2900mm

  DS首款SUV车型可能在2014年9月27日上市。新车或命名为DSX7,预计在2014年4月北京车展中首发,未来这款车将会在长安标致雪铁龙投产。

DS Wild Rubis概念车】

  DSX7将基于DS5相同的平台打造,整体设计多处会体现出DS Wild Rubis的元素,并悬挂DS徽标,采用全LED头灯设计。整车轴距达到了2900mm,配备21英寸轮毂。动力上搭载1.6T发动机,此外可能还会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法国人在概念车的设计上,确实总是给我们带来惊喜。但法国人同时在量产的设计上,却又总是让我们大跌眼镜,看不太明白。根据设计师的诉说,DSX7的销售区域主要还是在中国,而我们所熟知的法国车,给人不伦不类的印象。如果DSX7能够最大程度保留DS Wild Rubis上的设计,那么国人应该会喜欢的。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