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哈弗H2/新逍客/标致2008 2014年重磅SUV

2013年12月25日00: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1页 :西雅特SUV 与Taigun同平台,预计2014年上市

  西雅特SUV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信息点:西雅特旗下首款SUV,与Taigun同平台,定位小型SUV,竞争对手锁定翼搏、昂科拉,轴距将在2.4米-2.5米之间

西雅特紧凑SUV车型IBX将量产

  从概念车上来看,除了不太实用的两门布局之外,整车无论从造型上还是所透露出的概念上都表明了和量产车间的关系。前脸造型是以西雅特的家族特征为主基调,整体以轻快的线条勾勒年轻化的产品诉求。除于实用性的考虑和市场的需求,预计新车量产之后将会回归传统的四门布局。

西雅特紧凑SUV车型IBX将量产

a

西雅特紧凑SUV车型IBX将量产

西雅特紧凑SUV车型IBX将量产

  动力方面:作为一辆小型SUV,预计将以1.4T为主打动力,而低配车型甚至有可能采用1.2T发动机,高配车型则搭载1.8T动力。如果计划顺利的话,新车预计将于2014年正式亮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