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哈弗H2/新逍客/标致2008 2014年重磅SUV

2013年12月25日00: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6页 :东风标致2008 配备全景天窗,主打1.6L发动机

  东风标致2008

  上市时间:2014年3月

  预计售价:或14万起

  外形方面:整车造型设计上还是拥有自己的设计语言,异形化的前大灯最为夺目。而尺寸缩小的散热格栅显然与标致208区别较大,不像CrossPolo那般随意添加一组CrossOver套件了事。整个前保险杠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了套件与整车造型的融入问题,因此黑色裙边反而是镶嵌在前保险杠内,而不是凸起在外。车厢、行李架乃至车顶都是全新设计,个性十足又不落俗套。

  内饰方面:东风标致2008与海外有所不同的是皮质内饰被取消,转而采用普通的塑料件。国产的只有点阵式纹路设计,没有边角针脚线出现。另一个值得关注的部分则是其变速器环节,自动挡档把与海外版略有不同,同时仪表盘的速度与转速表盘的镀铬包边也与海外版的蓝光型略有不同。

标致 2008 实拍 其它 图片

标致 2008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海外版提供了丰富的动力选择方案,而国产版可能会考虑到后勤供应标准化的问题,主打1.6L发动机,至于传闻中的1.2L三缸增压型发动机,只能留待目录正式资料的解答。预计首批车型还是以1.6L为主,相关信息还需要新车首发后才能知晓。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2008

满意度:---
标致2008

指导价:9.97~16.37万元
级别:SUV
油耗:5.3~7.4L/100km
图:1651张  文:169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