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新年就要红起来 盘点从里到外的红色车型

2014年01月29日06: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
第12页 :宝马4系:红色内饰是运动版专属
众多设计套装中红色只属于运动版

  宝马4系运动版

  推荐理由:无论是3系运动版还是4系运动版,都提供了红色座椅和黑色座椅的两种选择。

 

  内部代号为F32的全新4系是介于全新3系F30)以及全新3系轴距F35)之间的产品。简单看来,我们大可以将全新的宝马4系看做是3系的两门Coupe版本。不过相比于定位于运动型家轿的3系来说,4系则是将自身定位与更加高端的运动型轿跑车范畴。

  一字之差带来的是两门掀背式的设计,更宽更长的车身、加宽的轮距以及更低的重心,虽然4系仍然基于3系设计,但仔细看来宝马4系的诸多设计更多的还是量身打造的。

  包括3系GT在内,4系3系的内饰差异几乎等于零。不过源于4系双门轿跑车的特点,两个巨大的无框车门是其它3系所不具备的。同时,低矮的座椅也昭示着它的不同定位。

  4系宝马其它车型一样,提供了运动版、豪华版和风尚版三种套装。并且4系的三种套装并无价格差异。其中运动版内饰采用了珊瑚红色座椅+铝饰面+红色饰条。

  在舒适配置上,BMW互联驾驶是它最大的亮点。包括435i在内的全系4系车型均配备了具有手写功能的iDrive系统,地图具有实时路况信息,同时提供资讯在线服务、实时新闻、天气、股票信息、下载app、授权经销商自动预约保养等功能。同时,还可以在手机中下载远程助理和互联应用两个app,用手机享受更便捷科技的汽车生活

  全新宝马4系搭载了2.0L直列4缸(N20B20)以及3.0L直列6缸(N55B30)涡轮增压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引入国内的2.0L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没有低功率版本,这也使得此次上市的4系只有428i以及435i两个版本。

  2.0L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350Nm;3.0L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kw,最大扭矩为400Nm,百公里加速仅需5.4秒。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