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新年就要红起来 盘点从里到外的红色车型

2014年01月29日06: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
第13页 :IS250 F Sport:同样是专属的红座椅
F Sport运动版专属红色座椅

  雷克萨斯IS250 F Sport

  推荐理由:3系运动版类似,在2013年刚刚上市的全新一代IS也提供了红色内饰,也是在运动版IS250 F Sport运动版车型上出现。

IS250 F Sport

  自1999年诞生以来,IS车型便是雷克萨斯家族中年轻而富有动感的杰出代表。而做为雷克萨斯家族最后一款换代车型,IS的到来确实给我们带来的太多的惊喜,将LF-CC概念车上的诸多元素融入到设计中,让大家看到了全新IS时尚、动感,富有激情的设计风格。

酒红云母色的IS250尊贵版

  作为一次成功的换代,雷克萨斯IS车身上还存在许多细微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并引入了更为流行的LED照明技术,而比较独特的是,其首次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与前大灯分离的设计,也许正是这一设计,让用户感受到了它的与众不同,设计的独特与新颖给了用户更多的神秘与威严。

  坐在雷克萨斯IS250前排,让你找到了一种驾驶运动车型视觉感受,坐姿很低,前平台的设计很短,使得前部的视野尤为开阔,而中央通道被设计得相对较高,配合较低的坐姿,前排的乘客可以以很舒服的姿势控制中控台的各种电气设备,驾驶员也可以较为放松地调控多重驾驶模式。 

  IS 250 F Sport车型,采用了一台丰田4GR-FSE系列2.5升V6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08PS(153kW)/6400rpm,最大扭矩252Nm/4800rpm。数据表现算是中规中矩,在那些新生代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面前,并算不是犀利。但是不可否认,这台V6发动机丝柔般的加速平顺感以及安静的状态,更容易让人陶醉在这份轻松惬意中,谁还会惦记略显暴躁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表现。

IS250 F Sport

  在雷克萨斯IS250 F Sport上提供了全面的安全保护,全车标配了10个安全气囊,其中包括了膝部气囊、前后一体的侧气帘。此外还配备了上坡辅助系统、制动优先系统以及牵引力控制系统和电子稳定系统等诸多安全装备。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