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等等再入手 即将国产的进口车型现状调查

2014年02月26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彭钊
第5页 :雷诺科雷傲:雷诺品牌首款国产车型

    雷诺科雷傲:雷诺品牌首款国产车型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外观 图片

雷诺科雷傲
 
进口
国产
上市时间
2009年4月16日
预计2015年
指导价
19.28万-29.98万
预计16万起
期待指数
 ★★★
车型亮点
1.雷诺在华冲量车型

2.价格进一步下探

现状调查
行情:少量现金优惠
现状:一直以进口身份引入的雷诺无论是在品牌知名度还是产品线方面在国内市场的竞争中都不占据优势。不过作为雷诺在华的主力冲量车型,科雷傲成为了雷诺在华一直占有一席之地的主力。东风雷诺成功合资后,科雷傲将会作为首款国产化的车型进行投产,进一步的价格下探将会成为其重要的亮点。

  外形设计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4款科雷傲重新设计了前保险杠以及进气格栅,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的进气格栅通过三根镀铬亮条已经和前脸更加完美的实现了融合,雷诺硕大的车标也得以更好的凸显。车轮则采用双五辐的花瓣造型示人,同样透露出更多精致的设计感。整车颜色也增加了一款时下颇为流行的檀木棕。 

  内饰方面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款新车的内部变化则是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R-Link信息系统以及仿实木的装饰。选装件方面则包括Bose音响、盲区侦测以及倒车影像。 

  动力性能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4款科雷傲除了继续沿用最大马力为175匹的2.5升发动机外,还引入了一款2.0升车型,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40匹。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新款科雷傲只有2.5L车型配备适时四驱系统,中央差速机构为电控多片离合式差速器,当车轮出现打滑情况时,电子刹车辅助系统将会比较快速的介入,依靠刹车的力量阻止打滑。


  购买建议:国产后的雷诺科雷傲将会在价格方面更加亲民,只不过东风雷诺项目目前进展相对较慢,国产车型上市时间还不明朗,如果您对科雷傲十分感兴趣,则建议您短期内关注进口车型的优惠幅度,如果不着急购置,则可以再等等入手。

(责任编辑:彭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