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等等再入手 即将国产的进口车型现状调查

2014年02月26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彭钊
第3页 :凯迪拉克ATS:国产后加长/丰富产品序列

  凯迪拉克ATS:国产后加长/丰富产品序列

凯迪拉克 ATS 实拍 外观 图片

凯迪拉克ATS
 
进口
国产
上市时间
2013年11月21日
预计2014年年内
指导价
30.8万-43.8万
预计28万起
期待指数
  ★★★★☆
车型亮点
1.国产ATS-L将加长轴距

2.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3.6L V6发动机

3.价格进一步下探

现状调查
行情:暂无现金优惠
现状:凯迪拉克ATS是针对宝马3系进行打造的一款美式性格明显的运动型轿车。新车自上市以来的关注度迟迟未减,可以看出这款车型的实力。虽然进口引进,但是价格并没有比竞争对手高出很多,只是产品线较短成为了一个弱点。不过,随着将要加长的凯迪拉克ATS-L的即将到来,更加丰富的产品线以及进一步下探的价格区间将会使这个曾经的美式豪华品牌在如今的国内市场中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外形设计

  ATS凯迪拉克推出的全新运动型中级车,基于通用全新轻量化后驱平台打造。上市后将对手直接指向宝马3系奔驰C级雷克萨斯IS以及英菲尼迪Q50等车型。

  ATS依然采用了凯迪拉克"钻石切割"的设计语言,但是并没有CTS那样极富攻击性。更柔和的设计让它也更加亲民。其实早先上市的XTS已经采取了柔和的"钻石切割",以其高性价比和独树一帜又很亲民的设计赢得市场的认可。作为目前凯迪拉克旗下最小的车型,即便是柔和的"钻石切割",也让ATS拥有了非常犀利的运动外观。

  内饰方面

  ATS车内延续着凯迪拉克盾形的设计理念,也更像是缩小和年轻版的XTS

  凯迪拉克ATS基于通用全新的轻量化后驱平台打造,轻量化高强度车身设计,对于车身重量的控制可谓"斤斤计较"。车身采用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材,底盘为了进一步降低重量边缘增加了更多齿状缺口,同时在强度允许下,钢板上开孔可额外节省重量进一步降低重量。另外还采用了铝制引擎盖镁合金发动机支架和铝制前悬挂臂。这样ATS不仅拥有1550千克同级最佳轻量化车身,更实现了近乎完美的50:50的前后质量分配。

  动力性能

  ATS也采用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各项参数直指328i。这款发动机已经获得"2013沃德十佳发动机"的称号,它最大输出功率达203千瓦,最大扭矩353牛米,无论最大功率还是升功率都超越同级竞争对手,0-100公里/小时加速成绩仅6.2秒。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提供换挡拨片和主控降档、手动、舒适、运动、防滑五种驾驶模式选择。

  ATS全系标配四轮通风盘刹车碟和Brembo前轮刹车系统。还配备了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但只装备在了领先型车型上。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以每秒1,000次的频率侦测路面状况并实时调整悬挂阻尼系数,在任何路况下都能确保车辆拥有最佳抓地力。 


  购买建议:凯迪拉克ATS不仅在车辆研发针对宝马3系,在针对中国市场的推广方面同样也是与宝马3系针锋相对。目前进口的凯迪拉克ATS在运动性能方面性能十分优异,只是在产品序列上在竞争中存在一定劣势。而国产后加长的ATS-L将会作为很好的补充,给予国内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如果您对这款车十分感兴趣,但是又在纠结其空间的话,不妨等一等更加实惠的ATS-L。

 

(责任编辑:彭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