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评论

走进广汽本田:以人为本 坚持精益化生产

2014年03月13日11: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桑大伟
第1页 :郁俊:让用户体验由“满意”到“欣喜”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经过刚才我们广汽本田增城工厂的现场参观,以及我们2.2公里试车跑道的体验,大家辛苦了,因为今天天气非常好,现在气温也在回升,阳光灿烂,给我们体验之旅加了不少分。接下是沟通和交流环节,广汽本田我们这边出席的领导和相关部门的负责人,除了刚才第一个环节出席的之外,大家参观的冲压、焊装等负责人也在现场,跟大家沟通交流。

  杜伟:感谢郁总,感谢广汽本田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带领这么多高管来接待我们的团队,由此可见对我们活动的支持,对品质工作的重视。

  这一次活动是搜狐汽车跟国家信息中心联合创办。在整个团队里面有方方面面的专家,还有媒体,包括搜狐汽车报道团队共同组成,也跟各位领导介绍一下出席本次活动的专家,他们分别是:

  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主任 徐长明

  北汽集团原董事长、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理事长 安庆衡

  一汽丰田销售有限公司原常务副总经理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王法长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工业发展室主任 赵英

  搜狐汽车资深评论员 贾新光老师

  搜狐汽车资深评论员 钟师老师

  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于秀敏老师

  还有各位搜狐的报道团队及新锐记者团队。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拉近媒体和企业之间互动,最终形成一个节点,传递出去。今天广汽本田带那么多核心高管,希望今天在会上大家可以看到很多广汽本田宝贵意见,我们也会跟广汽本田团队继续沟通,把好的经验共同传递出去,谢谢大家。

  郁俊:欢迎大家莅临广汽本田参观指导。我谨代表广汽本田,向各位对广汽本田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特别感谢搜狐汽车和专家媒体团队组织这次合资车企品质鉴赏之旅。广汽本田自1998年成立以来,经过15年的发展壮大,也为中国汽车工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希望各位专家和媒体朋友经过今天的活动,能够更了解广汽本田,了解我们为消费者打造优秀产品品质,提供欣喜服务而做出的努力。

  恰逢2014早春时节,广汽本田也站在新的一年的起跑线上,我们已经开启了强势回归的全新征程,我们希望和大家一同分享我们2013年获得的各项成果,也请大家为我们2014年的发展给予宝贵的意见。

  总体而言,2013年是广汽本田历史上推出新车最密集的一年,这么多新车成功上市,对我们的研发、制造、供应链、销售服务体系都是一个巨大挑战,但我们做到了。

  2013年广汽本田全年累计销量达到43.5万辆,超额完成年初制定的全年40万辆产销目标,同比增幅达到37.5%。其中第九代雅阁上市后,每月销量过万;凌派半年累计销量超过9万辆,是助力我们2013年良好业绩的绝对主力。

  以新车密集导入为契机,我们也在不断强化企业体质。自2007年我们的汽车研发公司成立以来,广汽本田的自主研发能力不断提高。2013年,我们的研发团队参与了全新理念S1凌派、第九代雅阁的研发,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在产能方面,广汽本田第三工厂及发动机工厂已与2013年5月正式动工,目前正按计划顺利推进,计划于2015年初投产。

  在供应链方面,广汽本田不遗余力积极推进现地化采购战略,至今已成功引入近三十家优秀的国内供应商,并对有发展潜力的优秀国内供应商进行针对性培养和技术提升,强化我们零部件采购现地化战略。

  郁俊:让用户服务体验由“满意”到“欣喜”

  在不断强化自身的同时,我们始终坚持把顾客的满意度放在首位。为了响应汽车客户对产品和服务的个性化需求,广汽本田2013年大力推行贯穿于客户全生命周期的欣喜服务,让用户的服务体验由“满意”升级为“欣喜”,带给用户更多感动,收获用户更多信赖。

  2014年,广汽本田已经制订了超过50万辆的销量目标,将以更多样的创新、更完善的体系、更快的发展步伐向强势回归再进一步。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桑大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