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广汽本田全新飞度上市 售7.38-11.28万元

2014年05月29日19: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广汽本田全新飞度上市 售7.38-11.28万元

  [搜狐汽车 新车]广汽本田新飞度已经于5月29日晚在上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38-11.28万元。全新飞度在外观、配置及动力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新车全系搭载1.5L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以及CVT无级变速箱

全新一代飞度 官方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 X舒适型 7.38
1.5L CVT X舒适型 8.18
1.5L CVT SE时尚型 8.88
1.5L CVT EX精英型 9.88
1.5L CVT EXLI领先型 11.28

2014年广汽本田飞度上市发布会

2014年广汽本田飞度上市发布会

  全新飞度核心技术在同级对手中的优势异常明显,比如车身稳定系统、发动机启停技术等等,很多都是本田首次将此项技术引入到自己的国内车型上。

本田 飞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飞度车尺寸为:4065/1695/1525(mm),轴距为2530mm,相比老款车型,高度增加了165mm,轴距也增加了30mm。另外,飞度百变的空间利用,是它的一大优势。

本田 飞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安全配置方面,新飞度全系标配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以及智能防盗启动锁止系统。

本田 飞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舒适性及便利性配置方面,顶配车型装备了包括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三模式后视摄像显示系统、七英寸智能互联系统、4个高保真扬声器以及车载蓝牙系统等。

本田 飞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将全系搭载1.5L直列四缸发动机,并加入直喷技术,最大功率96KW(6600rpm),最大扭矩155NM(4600rpm)。新飞度放弃了5速平行轴自动变速器,采用了5档手动变速箱,以及CVT无级变速箱

本田 飞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悬架方面,新飞度延续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挂组合形式,软硬适中的悬挂保证了舒适与驾驶乐趣的平衡。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