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广汽本田全新飞度上市 售7.38-11.28万元

2014年05月29日19: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4页 :空间:后排腿部空间再升级 储物空间缩水

● 空间:后排腿部空间再升级 储物空间缩水

  由于对中控台造型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进,中控台位置变高变更加厚重,这导致新飞度的前排视线并不像老款车型那么通透。但与POLO或嘉;年华相比的话,新飞度的驾驶视线仍然算是亮点。

  遗憾的是新车取消了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调,这使得一款以车内空间丰富见长的车型,缺失了一项非常实用的功能。

  新飞度延续了本田经典的MM设计理念,并对车内空间进行了大幅的优化,比如采用了扁平的油箱,开拓后排门板的使用空间等等。所以在乘坐体验上,新飞度的后排空间相当宽敞,基本达到了部分中级车的水平。而车辆的侧向空间也进行了一定的优化,后排横向空间也有提升。

  新车的后排座椅仍然支持四六比例放倒,而且车友可能根据使用需求,选择不同的座椅组合方式。另外,新飞度增加了后排中部头枕,再加上后排平整的地板设计,使得后排乘坐三人并不会感到不适。

  储物空间一直是第老飞度的杀手锏,而在新飞度上,我们很难在新车内部找到那么丰富的储物格和杯架了。表现最直接的就要算是副驾前方的小手套箱和杯架,都被无情的取消掉了。

  以前飞度自豪的门板储物格也有了严重缩水,前排和后排门板只能各放一瓶水的表现显然没有发挥出日系车的优势,这种水平也只算是达到了小型车的入门水平。

  后备箱空间与老款车型基本相同,并没有进行太大的改动,内部仍然显得很规整,轮胎和悬挂并没有占用太多的空间。综合来看,新车后备箱空间与主流的小型车差别不大,较大的敞口仍然是它的主打优势。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