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小个头也有大野心 评5款15万小型合资SUV

2014年05月30日06: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谭明
第2页 :东风标致2008:舒适浪漫的代步之选

  东风标致 2008:舒适浪漫的代步之选

  指导价:9.97-13.67万

标致 2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2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由于身材所限,不少小型SUV都放弃了“大气狂野”的传统SUV形象,改走精致、可爱风格,标致2008是其中最具家族特征的:大进气格栅的家族式前脸,大灯造型呈高跟鞋状,配合波浪形的腰线以及凹凸有致的下格栅等的,很好的体现了整车时尚动感的特点。

  除了造型设计外,在一些细节上法国人也愿意创造一些惊喜。车内是熟悉但独特的法系风格,层次感很强的中控台简洁明快,方向盘尺寸较小但握感不错,不规则仪表盘极为抢眼,配以蓝色的光圈视觉效果足够震撼。

  除最低配外,标致2008其余车型款次均搭载了大尺寸的全景天窗,这在10万元级别的小型SUV中十分少见。虽然该全景天窗不能开启,但依然能够获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另外,全景天窗四周还添加了氛围灯,给人营造一种梦幻的感觉。

  空间不是2008的强项,对于一般家庭使用来说只能算是刚刚够用——后排空间对于魁梧的成年人会有点局促。后备厢容积平平,放倒后的第二排座椅也不能完全放平,让人小小遗憾。

标致 2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2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风标致2008搭载的是PSA旗下通用的1.6LCVVT发动机,顶配搭载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性能基本告别强劲激情,主要用于城市行驶还是不成问题。

  点评:无论从实用的动力组合还是丰富的娱乐配置设计来看,2008都是定位于年轻群体的时尚型SUV,更偏向于城市代步。如果您并不在乎动力和空间上的些微局限,它倒是个不失个性的选择。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