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小个头也有大野心 评5款15万小型合资SUV

2014年05月30日06: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谭明
第5页 :锋驭:大空间、省油之选,贴近家用需求

  长安铃木 锋驭:大空间、省油之选,贴近家用需求

  指导价:10.98-15.48万

铃木 锋驭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锋驭 实拍 图解 图片

  锋驭的外观设计与之前的铃木SX4有着非常相似的家族化元素,细微之中略些改进。高配车型上的外观件更具个性,包括氙灯+LED行车灯,全身银色护板装饰,提升视觉感受的同时也满足了很多功能性上的需求,充分展现出日系小车的灵动特点。

  配置是锋驭的最大亮点,顶配几乎涵盖了目前众多主流技术,如ESP、上坡辅助、多气囊、带清洗的氙气大灯、无钥匙启动、自动空调GPS导航系统带可视倒车、定速巡航换挡拨片、17寸轮毂、全尺寸备胎等,都是对抗同级车车型的重要武器。

  锋驭的尺寸要比多数小型SUV略大,轴距也达到了2600mm,在车内空间上优势较大:身高一米八的体验者只是略微感到后排头部有些压抑,后排腿部空间很充裕。

  铃锋驭全系搭载了最新开发的1.6L G-INNOTEC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动力并不算强劲,优点在于省油,顶配四驱版工信部给出的的综合油耗都只有6.2L百公里。

铃木 锋驭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锋驭 实拍 图解 图片

  15万出头的价格却搭载了四驱系统,锋驭在这方面的表现完爆对手。提供四种驾驶模式,方便用户选择,整体采用电控多片离合器结构带锁止功能,同时结合四轮电子辅助,但整体设计重点并不是针对不良路况的越野和脱困,而是在于提升车辆的动态性能和湿滑路面上的驱动能力,更强调反应速度和智能化。

  点评:锋驭的优势在于配置丰富与大空间,同时兼顾驾驶舒适与燃油经济性,可以说是同级中最贴近家庭用户需求的选择。假如您预算有限,又想买一辆SUV家用,那不妨重点关注一下它。

  总结:小型SUV的出现,给15万元以下的车市增添了新的选择。对于这些突然冒出来的“新来者”,搜狐汽车将在后续进行一次统一横评,看一看到底谁才是最靠谱的选择,感兴趣的网友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