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最低4万元起!评10款上半年上市主流轿车

2014年07月10日06: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谭明
第2页 :比亚迪 F3:低价高配置,实用经济派

  比亚迪 F3:低价高配置,实用经济派

  指导价:4.99-7.09万

  上市日期:3月25日

  市场优惠:暂无

  全新比亚迪F3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新的前格栅和大灯的搭配很抢眼,车身更加修长,整体时尚感提升明显。新车尾部同样采用了粗壮的镀铬饰条装饰,尾灯轮廓则在老款的基础上进行了新的设计。

  新车颠覆了老款车型的内饰设计,虽然造型轮廓直接瞄准了别克英朗系列,但是各个功能区域的设计还是相对简化。新车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设计,营造出一种居家氛围。

比亚迪 F3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F3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F3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F3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富配置一直是比亚迪的杀手锏,全新比亚迪F3引入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集成了车载电视倒车影像、导航、车载蓝牙等一系列功能。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等多项配置。另外,新款比亚迪F3还搭载了ESP车身稳态控制系统,上坡辅助控制系统、智能起停系统等。在配置方面,全新比亚迪F3可谓是做到了“越级而立”。

  虽然车身长度有所增加,但新F3轴距依然是2600mm,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其车内空间,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保持正常驾驶姿势时,头部勉强有4指空间。后排头部四指,腿部三指,说实话这样的成绩让你坐在里面一定谈不上“舒服”二字。

  全新F3坚持走经济路线,已上市车型全系装配老款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技术不先进,但胜在后期成本便宜。除了顶配和次顶配使用6速双离合变速箱外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点评:虽然自主车依然有不少不足,但毕竟一分钱一分货,这几年新产品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它对得起自己的价格。比亚迪坚持自己低价、高配置的市场策略,为市场提供了多款经济型产品。假如您是个预算有限的实用,想要一辆能够日常代步、带着家人外出游玩的车型,不妨考虑一下比亚迪F3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