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最低4万元起!评10款上半年上市主流轿车

2014年07月10日06: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谭明
第6页 :速翼特:价格逆天的进口运动小车

  铃木 速翼特:价格逆天的进口运动小车

  指导价:17.88-18.88万

  上市日期:1月18日

  市场优惠:优惠2万

  进口铃木速翼特以17.88万元和18.88万元的价格上市,基于第三代雨燕车型打造,却仅仅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论品牌影响力并不大,论动力也是十分普通,论车型也仅仅源于雨燕,论定位绝对找不到任何对手——价格太逆天了。

铃木 速翼特 实拍 外观 图片 铃木 速翼特 实拍 外观 图片

  铃木速翼特车型其实就是之前广州车展发布的SWIFT Sport车型,相比国外销售的标准版雨燕,运动版拥有更具侵略性的前运动包围,另外还有双排气尾管,车尾还有红色Sports标识。

  该车车内采用全黑色内饰,座椅以及方向盘等位置运用红色缝线突出运动元素。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ESP和自动启停系统等。

铃木 速翼特 实拍 内饰 图片 铃木 速翼特 实拍 内饰 图片

铃木 速翼特 实拍 内饰 图片 铃木 速翼特 实拍 内饰 图片

  速翼特运动版搭载了一款1.6L的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不是目前流行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160N•m。这款发动机可以选择与6速手动变速器,或者一个高性能的7速CVT变速器(带换挡拨片)相匹配。而根据官方数据显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7秒,最高速度为194Km/h。

  点评:就算在“车满为患”的国内市场中,速翼特也算得上独树一帜、鲜有敌手——定价非常大胆,进口版雨燕的售价都可以媲美一辆紧凑级SUV了。恐怕不是它找不到竞争对手,而是竞争对手找不到它,也不知道多少消费者能够接受这个定位呢?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