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长轴距就一定受欢迎?车坛6款非典型例子

2014年08月04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2页 :沃尔沃 S80L:性价比扼杀空间优势

  ● 沃尔沃 S80L

  ● 车型售价:39.99万-71.99万

  ● 6月销量:454台

  ● 轴距尺寸:2976mm

  ● 车型优点:后排空间大,安全配置等级高。

  ● 车型缺点:油耗偏高,性价比不高。

  ● 销量点评:沃尔沃一直希望成为豪华车代表,但始终没能达到豪华的标准。相比对手,月销量少的可怜。

  沃尔沃车型一般都在安全性设计上令对手胆寒,可在面对消费者的时候,过高的售价和综合配置上的不足,往往令人望而却步。如今,作为沃尔沃在国内市场的旗舰,S80L的月销量仅仅维持在数百台之间。

  S80L的造型设计中规中矩,虽然刚刚历经一次改款,但周身有仍然有着浓厚的北欧风情,设计简洁优雅。主要包括了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下部进气口也改为一体式,使车头更为完整,而新的18英寸合金轮毂也为其增色不少。

  内饰的设计上,S80L保留了悬浮式的中控台,还有经过抛光的木纹装饰、全真皮缝合的中控台以及富于科技感的炫目仪表。空间表现是S80L最值得肯定的设计,并且高级真皮座椅带还有通风和按摩功能,位于后排的一体式冰箱依然被保留下来,提高了乘客的舒适性。

  至于安全性,沃尔沃S80L提供了增强版City Safety系统,在时速50km/h之内和两车之间的相对时速低于15公里时,系统可完全避免碰撞

  沃尔沃独有的行人和自行车碰撞安全系统可探测车辆也可探测行人,帮助驾驶者最大可能避免碰撞。智能I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和CZIS主动座舱清洁系统,过滤外来灰尘和废气颗粒,保持车厢环境清新健康。

  动力上沃尔沃全系使用了涡轮增压发动机,中低配采用2.0L 涡轮增压发动机,旗舰版则使用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配合领先的6速 Geartronic 手自一体变速器。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