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长轴距就一定受欢迎?车坛6款非典型例子

2014年08月04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5页 :中华H530:亮点不多无人关注

  ● 中华H530

  ● 车型售价:8.58万-12.58万

  ● 6月销量:478台

  ● 轴距尺寸:2700mm

  ● 车型优点:空间大,内饰外观设计符合审美需求,配置较全。

  ● 车型缺点:噪音过大,装配质量还需提高。

  ● 销量点评:总体销量占比不高,主要还是自身推广不足,产品亮点不多。

  华晨近些年在紧凑级轿车市场上的表现不温不火,几款主力紧凑级车型都没没有取得相对较好的成绩。动力配置和性价比优势并没有表现出非常抢眼的一面,销量表现也一直平平。

  在2014北京车展上,华晨H530带来了改款车型,外观设计上实现了较大幅度的升级。例如进气格栅的造型设计与H230靠拢,更显家族特征。而另一个变化较大的部分就是大灯采用了类似奥迪那样的犀利风格。

  而在尾部的设计上,保留了圆润流畅的线条,并且大灯和尾灯都标配了时下流行的LED,使整车看起来很精神。车身尺寸达到了4708/1788/1475mm,轴距依旧是2700mm,几乎达到了紧凑级轿车的上限。

  在内饰的设计上,新款车型保留了过去的风格样式,采用了电镀面板中控包裹的内饰确实有些令人摸不着头脑。好在软质的中控面板手感很棒,旋钮也有了一定阻尼感,留给人的印象略有改善。

  空间方面,2700mm的轴距,腿部空间表现上佳,只是后排同时三人乘坐的横向空间必然不如老骏捷H530行李箱空间是520L,还算比较大,而且后排座椅能够按比例放倒。配置上则提供了GPS导航,ASR起步防滑,ESP以及带侧气囊气帘的6气囊等。

  动力方面,中华H530搭载了三菱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马力。而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36马力,数值调校偏保守,但加速性能不错。变速箱使用了5速手动和韩国现代的5速自动。调校偏硬,对于细小颠簸的过滤不够充分,但高速和弯道的行驶稳定性还不错。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