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汽车碰撞安全

最安全自主车 六款碰撞成绩获五星的车型

2013年11月14日06: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吴剑乔
第1页 :中华H530-配备侧气囊值得肯定

  相比合资车型,自主车型最大优势莫过于拥有更低的售价更大的车身以及更丰富的配置。在这么多的优势之下,最让消费者关心的就是自主车型的质量及安全性。通过多年的学习以及改进,自主车型的质量已经有了很大进步,而在安全方面众多自主车型也是达到了C-NCAP五星标准,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三个级别六款碰撞测试成绩五星的自主车型。

  C-NCAP实践时间并不长,与海外碰撞测试存在差距,但是C-NCAP的自我调整及修改一直都在进行,自2012年7月起,C-NCAP评价启用2012年版管理规则。新规与旧规主要变化在于纳入后排假人评分,三项碰撞测试总分由16分变为18分;增加了鞭打试验,总分为4分;增加了主动安全配置加分项,总分由3分变成4分;新标准中评价总分由51分修改为62分,星级划分标准也进行了相应改变,五星得分由旧版的≥45分变为≥52<60分。

  中华H530

  指导价:8.58-12.58万元(市场优惠:约8000元)

  碰撞测试车型:中华H530 2011款 1.6 AT豪华型

  C-NCAP碰撞得分(旧规):45.2分、五星

中华 H530 实拍 外观 图片

中华 H530 实拍 外观 图片

  正面碰撞:12.70分(79.38%)

  前机舱因吸收了大部分碰撞能量而溃缩变形,气囊弹出,A柱无明显变形,4门可正常开启;前排2个气囊正常弹出,很好的保护了前排假人头部;腿部与前舱接触痕迹明显;后排女性假人运动幅度较大,头部与C柱内饰板接触痕迹清晰。

  侧面碰撞:15分(93.75%)

  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华晨中华H530左侧车身变形凹陷,上顶梁及车顶稍有变形;B柱下端及门槛梁变形较大,侧气囊弹出,很好的保护了假人,虽然有侧气帘保护,但是前排假人头部与上顶梁内饰板仍有明显接触,痕迹清晰;后排假人身体与车门接触痕迹清晰。

  偏置碰撞:14.48分(90.50%)

  正面40%重叠可变形碰撞试验:前机舱吸收分散了大部分冲击力,大部分配件断裂脱落,部分配件飞离车身较远;前排双气囊弹出,假人腿部与前舱接触痕迹明显,印迹清晰;后排假人运动幅度较大,头部与C柱内饰板接触,印迹清晰,身体右倾,安全带紧扣。

  安全配置加分:3分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中华 H530
-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头部气帘:
安全带未系提示: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刹车辅助  
(EBA/BAS/BA等):

  中华H530中高配车型显然加分受益也不少,包括驾驶员侧、前排乘员侧安全带提醒装置,侧面安全气囊及气帘,ISOFIX装置,一共加了3分。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华H530

满意度:---
中华H530

指导价:8.58~12.5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7.6L/100km
图:1886张  文:124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