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摇上号就不差钱!5款10万自动挡三厢轿车

2012年12月28日06: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现在摇上号真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恨不得马上就去4S店提车,但是摇上号的不乏新手,也有新手摇上号、家里急需用车又有点差钱的,买什么车呢?下面编辑给您推荐六款十万左右自动挡车型。什么?想要性价比高的车型?那么,先来看看10万左右能买什么自主自动挡三厢轿车?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比亚迪G6 2013 1.5TID 自动尊贵型——中型车

  指导价:10.88

  亮点:配置丰富 国内首款搭载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双离合变速箱

比亚迪 G6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G610万元这个价位上有着比较突出的优势,作为中型车,也是吸引人们购买的原因之一。外观上看,它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观,不张扬又略显稳重,前脸不算难看也不太出彩,厚重的车头设计和大气的车尾风格,完全定位于B级商务用车。

 

  U型散热格栅虽然没有奥迪夸张,但用镀铬装饰的散热罩显得霸气,车灯增添了灯眉效果,而车灯下方也有了小小的泪腺,这种拟人的刻画使G6更加有灵性。

比亚迪 G6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G6 实拍 内饰 图片

 

 

  空间上的优势也不容忽视,轴距2745mm,后排空间表现出色,三厢车对于家用完全够格。比亚迪G6可用储物空间表现充足,手套箱、中央扶手箱还有方向盘左侧储物槽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后排扶手箱放平后通与后备箱相通,方便从后备箱取东西。

比亚迪 G6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3款 1.5TID 自动尊荣型

 

 

  配置比较丰富:内饰比较简洁,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革包裹,功能那是相当齐全。左侧为音响控制按键和蓝牙电话按键,右侧为行车电脑控制按键和侧视、倒车影像的切换按键。全系标配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自动头灯、一键式启动系统以及行车电脑等智能装备;而本次试驾1.5T 自动尊荣型更是配备了前后排头部气囊、ESP、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倒车视频影像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等。

  >>>>点击查看比亚迪G6 6款车型详细参数配置<<<<

比亚迪 G6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比亚迪 G6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比亚迪 G6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比亚迪G6搭载1.5L TID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3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从数据上看,动力储备明显优于之前搭载的2.0L发动机。变速器方面,6DCT双离合变速器技术,也顺应了当前最新的汽车界发展潮流,相比传统的5速或6速自动变速器,它能够提供更加高效的换档节奏,也有助于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整体上来看,1.5TID6DCT的匹配比较顺畅驾驶起来也比较平顺。

比亚迪 G6 实拍 外观 图片

  点评:这款车型应该说是比亚迪系列车型中性价比比较好的一款车,升级动力系统是最大的亮点。此外,通过丰富的配置、舒适性的驾乘感受以及10万元左右的售价,让人感觉到10万元也可以买到性价比不低的中型车,对于顾家人士来说,摇上号不容易,买辆面子上过的去的车也不容易,比亚迪G6值得你去试驾一下。

  近期行情

  近日,搜狐汽车编辑从邯郸森宝比亚迪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2013比亚迪G6现车销售中,颜色方面有金色、银色、黑色。现购买此款车最高可优惠现金6000元,还可送部分新车装具。

  [邯郸]2013款比亚迪G6最高降6千元有现车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G6满意度:85分  排行

比亚迪G6

实拍图片:1848

评测文章:60

级别:中型车

油耗:6.7~8.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0~11.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63篇行情文章询价

比亚迪G6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