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摇上号就不差钱!5款10万自动挡三厢轿车

2012年12月28日06: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吉利帝豪EC7 2012 1.8 CVT 豪华型

  指导价:10.18

  亮点:技术成熟,空间出色,油耗低

吉利帝豪 EC7 实拍 外观 图片

吉利帝豪 EC7 实拍 外观 图片

吉利帝豪 EC7 实拍 外观 图片

  造型上EC7前脸简洁犀利,车身协调大气,既有庄重,又不失时尚。尾灯略微借鉴了奔驰S的设计,整体看来符合中国人的审美。

 

吉利帝豪 EC7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空间方面2650mm轴距新速腾相当,后排空间坐起来比较舒服。储物空间尚可,中央扶手和顶棚眼镜盒的设置很贴心,当然也显示了这款车在此级别上的优势。680L的行李箱空间,甚至大过了一些B级轿车。

吉利帝豪 EC7 壁纸 官方 图片
吉利帝豪 EC7 实拍 其它 图片

  配置方面,1.8 CVT 豪华型加上了导航系统,这一点确实是中国人喜欢的配置。高配车型还带有电动调节座椅、自动大灯、胎压监测、ESC车身稳定系统,可谓一应俱全。

  >>>>点击查看吉利帝豪EC7 10款车型详细参数配置<<<<

吉利帝豪 EC7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吉利帝豪 EC7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帝豪EC7 1.8 CVT 豪华型搭载了吉利自主研发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载了CVT无级变速箱,在不追求过高性能的前提下,CVT的平顺性和节油性能突出。

吉利帝豪 EC7 实拍 外观 图片

  点评:作为一款自主品牌车型,吉利帝豪EC7以高性价比驰名,车身大气沉稳、驾乘空间可以说宽敞,不过在动力性能上就显得略显平淡,不过作为一款家用代步工具来说帝豪EC7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

  油耗表现: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该款车型的实际油耗为:市区工况:7.5L/100km,综合工况:9.7L/100km ,市郊工况:6.2L/100km。(本标识采用的燃料消耗量数据是根据GB/T 19233-2008《轻型汽车燃料消耗量试验方法》测定。由于驾驶习惯、道路状况、气候条件和燃料品质等因素的影响,实际燃料消耗量可能与本标识的燃料消耗量不同)。

  >>>>点击查看吉利帝豪EC7保养周期与价格信息<<<<

  >>>>点击查看吉利帝豪EC7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保养方面:帝豪EC7享受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常规保养需每5000公里做一次,其中小保养费用在200元左右,大保养需视具体情况而定。

  近期行情

  近日,搜狐汽车邯郸站编辑咨询了吉利帝豪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2012款帝豪EC7现车充足,颜色为白色,金色和黑色,近期购车的消费者最高可享受6000元的现金优惠,此外还可获赠部分车内装饰。2012 1.8L CVT豪华型降到9.58万元。

  [邯郸]2012款吉利帝豪EC7最高优惠6000


   【结语】这五款自主自动挡三厢轿车在10万元左右的价位上都是不错的车型,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上来说,在自主车型中都是各自有各自的优势,如果你摇上号了,手头钱有点紧,那么家用的话,10万左右就让你拥有不一样的感受。


 明白买车不吃亏-→ 请返回“搜狐汽车-导购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帝豪EC7满意度:88分  排行

吉利帝豪EC7

实拍图片:2593

评测文章:9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8~11.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31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利帝豪EC7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