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摇上号就不差钱!5款10万自动挡三厢轿车

2012年12月28日06: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荣威350 2011款 350S PLUS 1.5L自动讯悦版(加装inkaNet)

  指导价:10.37

  亮点:inkaNet系统

荣威 350 实拍 外观 图片

  荣威350外形大气动感,虽说并不具备十分强劲的运动感,也不具备高贵的豪华气质,但是就家用方面来说,够用。

荣威 35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空间上,作为家用足够一家人出游需求,2650mm轴距荣威350的前后排带来足够空间;高达458升的超大平整后备厢,后排还可以4/6折叠扩大储物空间。

荣威 350 实拍 内饰 图片
荣威 350 实拍 内饰 图片

  此款车使用的人车交互系统,先进的技术只需通过车主的语音命令,便可实现首发短信、接打电话、播放音乐、导航等各种操作,其凭借简单、快捷的语音交互方式。可以人与车之间能实现娱乐互动,无论是听音乐、听广播,还是查实时资讯,只要一开口,系统就能对丰富的娱乐功能提供自动查询与选择。

荣威 3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1.5L自动讯悦版发动机搭载的是上汽1.5L 16DOHC VTi发动机。这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多角度连续可变正时系统的帮助下,能达到109马力/6000rpm最大功率135N.m/4500rpm最大扭矩。与发动机配合的是日本爱信4Multi-Mode自动变速箱

  点评:在国内家用车市场中,荣威350也算是一款可信度比较高的车型,inkaNet系统科技化配置显示人性化,搭载的4自动变速箱的车型都提供了雪地模式,对消费者来说真正实现安全平顺平稳的驾驶。

  近期行情

  近日,编辑从上汽荣威南通如东某经销商处了解到,荣威350全系车型现金优惠8.4折左右。最高指定车型7.7折现金优惠,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荣威350 350C 1.5L 自动迅悦版降到9.33万元。

  [南通]荣威350最高降2.8 最低仅7.54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荣威350满意度:92分  排行

荣威350

实拍图片:3294

评测文章:9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3~8.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00~12.8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51篇行情文章询价

荣威35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