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长轴距就一定受欢迎?车坛6款非典型例子

2014年08月04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4页 :菲亚特致悦:后排无出风口毁掉舒适性

  ● 菲亚特致悦

  ● 车型售价:10.88万-15.88万

  ● 6月销量:1874台

  ● 轴距尺寸:2708mm

  ● 车型优点:造型设计出色,动力充足,全系标配ESP。

  ● 车型缺点:后排无出风口,4S店覆盖面不足。

  ● 销量点评:产品本身的特点不突出,知名度不够,4S店的辐射力度不足进一步导致无法近距离接触产品。

  菲亚特在国内市场上已经实现了全面换代和升级,提供的车型也跃升为如今全新设计的致悦菲翔。不过,收到过去小众化定位的影响,如今菲亚特的总体销量依旧无法和主流对手相比。

  与菲翔定位不同的是,致悦的定位更加偏向运动与个性化。两厢结构设计本身就更加活泼,再加上灵动的造型设计和出色的外观配置,意大利式的风情设计确实让它提升了一个档次。

  致悦内饰延续了菲翔的基因,材质选用非常出色,其中包括中控台大量使用软包材质,再加上缝线处理,感觉非常用心的工艺。座椅更是采用了中高级车才使用的Nappa真皮打孔皮质,不过,从人体工程学的角度来说,乘坐舒适度表现一般。

  致悦提供了较为丰富的配置,包括了8.4英寸触摸屏、蓝牙电话、导航、倒车影像、音响等众多功能,在同级之中算是较有竞争力了。不过,很多车主还是表示致悦虽然后排空间表现不错,但惟独缺少了出风口,令人不悦。

  在动力上,致悦也同样搭载T-JET系列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88kW低功率版和110kW高功率版。只是它的配置会涉及旗下更多的车型,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于运动操控的需求。

  致悦全系匹配了博世最新一代的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提高了主动保护能力,这算是同级车型中间少见的全系标配。而在被动安全防护上,致悦提供了,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侧气帘,车门及前后保险杠都设置有防撞梁。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