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城市化的性能控 强动力中型SUV选购推荐

2014年09月11日05: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第4页 :沃尔沃XC60 T6:成熟稳重却又深藏不露的高手

  沃尔沃XC60:成熟稳重却又深藏不露的高手

  在宝马X3奥迪SQ5保时捷Macan这些生来就有着运动天赋的车型光芒下,你也许很难将运动与这个以安全著称的沃尔沃XC60联系起来。的确作为城市化SUV的代表,沃尔沃XC60从没有将运动作为它的卖点,但在同样拥有强动力表现的城市SUV中,配备3.0T发动机沃尔沃XC60仍然是一个不容小觑的性能控。

沃尔沃 XC6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 XC60 实拍 外观 图片

  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沃尔沃当家的产品,最大功率:305马力/5600rpm,最大扭矩:440牛·米/21004200rpm。发动机使用了双涡流技术,大大降低了涡轮迟滞的现象,平顺并且动力储备更强,匹配的依然是Gear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沃尔沃 XC6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沃尔沃 XC60 实拍 内饰 图片

  面向更为成熟稳重的用户群体,XC60 T6车型依旧会表现出更沉稳的感受,油门感觉会有些沉重,但起步更加平顺线性,拥有了双涡流技术的发动机,动力表现并没有那么暴躁,涡轮介入很轻微,有着大排量车型的稳重架势。

沃尔沃 XC60 实拍 图解 图片

  不过只要转速提升超过2000rpm,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强劲扭矩就会显露出来,加速推背感如期而至,线性的加速感受,发动机的咆哮也在有意压低它的声线,感觉更像是一个老练的武功高手,并不愿意过分显露它雄厚的动力储备,让你并不感觉这是一台动力超过300马力的车型。

沃尔沃 XC60 实拍 图解 图片

  即便是拥有了强劲的动力性能,但是沃尔沃XC60始终坚持着舒适的特性,悬挂柔韧而富有整体感,对路面颠簸的过滤也更为充分,会让你安逸、舒适地高速奔跑。

沃尔沃 XC60 实拍 图解 图片

  沃尔沃XC60 T6就如同它的品牌特性一样,始终坚持着舒适与安全的性能表现,尽管拥有了强劲的动力性能,但它也会像是一个老练的武功高手,更愿意将其实力深藏不露,而在你最需要的时候,它会给你满心欢腾的加速感受。如果说选择强动力中型SUV的用户更多倾向于年轻用户群,那么沃尔沃XC60 T6会面向这其中更多成熟、稳重的一部分用户。

沃尔沃 XC60 实拍 内饰 图片

沃尔沃 XC60 实拍 内饰 图片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